close

「只要不亂花錢人人都可以存款百萬!」一名23歲網友月薪28K,表示自己從16歲就開始打工存錢,每個月的伙食費和水電房租僅花3千元就搞定,7年來省吃儉用一共存了220萬,同時自豪地攤開帳戶存款數字,信心向網友喊話,「年輕人別在說低薪存不到錢了」,引起熱烈討論。

貼文引發網友熱議,「我用25年清償700萬的房貸,我輸了」、「房租水電三千,請問是睡天橋下嗎?我也想排隊」、「我跪了」、「我很好奇16歲那邊可以找的到月薪28000的工作」、「你省了大半輩子,然後就一去不復返,人生只有一次 好好享受人生」、「真的很沒生活品質」、「這物價是10年前嗎?」

團體服

團體服創意設計團體服、班服、系服、活動服、公司制服、T恤、Polo衫、文創產品;我們傾聽您的原創構想,專注於客製過程之溝通、設計、製作、配送的每個細節。提供即時、優質、平價、快速的專業服務在您展開實現創意的設計旅程中,我們追求的是人與人之間情感的連結,希望所有人都能享受過程中所成就的創作經驗。我們期望產製的每一件團體服作品都能反映出客製設計的內涵及生活態度,展現客戶原創獨一的風格形象。

arrow
arrow

    denisebar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